夏乐 霸道总裁爱上我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题目我还是敢取的【。

没头没尾没中间

我是真来不及写机长了,太太您能给我吃甜品吗

半夜抽风就不要管我了

到底哪里霸道总裁爱上我了啊


看到乐无异刷卡从实验楼里出来的时候,夏夷则抬手看了看表,凌晨两点十七分。他笑了笑,从转角走了过去。

乐无异伸懒腰打了个哈欠,迷迷糊糊的样子像只懒猫,不过走了几步见到熟悉的身影,眼睛一下就亮了,就连压塌了的呆毛都一下支楞起来。

“唉唉,夷则你来了怎么不给我打电话?”乐无异两步并三步地跳下机动楼的台阶冲了过去,扑得夏夷则连退了几步才稳住。

“打了。”夏夷则无奈摇了摇头,又抬手揉了揉乐无异的头发说道,“你哪次在实验室能听到电话啊……”

乐无异掏出手机一看,十点到一点的未接电话有六个,他抓了抓头发嗷叫,“啊啊啊我又没听到,夷则你不是等了好几个小时吧!!”

“哪能,刚给你打第一个电话的时候才下飞机。”夏夷则整了整乐无异乱糟糟的羽绒服,又把他的拉链拉高了,“深冬了,敞着也不怕感冒。”

“我体质好着呢,我又不怕冷!”乐无异双手抓住夏夷则帮他理衣服的手,那手冰凉的,他赶紧用手给他搓搓热,“肯定等很久了吧,手都这么冰了,跟门卫说一声叫我也成啊。”

“没,我手本来就冰。”夏夷则抓住乐无异的手揣进自己的兜里,两人并肩往男生宿舍走,“最近事情多吗?”

“多,堆成山了!”乐无异抱怨着,手却偷偷在兜里动了动,叉着夏夷则的五指并住,十指相交,自己又偷偷笑得满足,“太师父连报账都甩手给我了,陪他跑了两天的项目签收会,刚回来师父又甩了一堆实验数据给我,晚上师妹又来问画网格的事,结果实验就推到了现在才做完。”

“真是辛苦了。”夏夷则捏捏兜里的手,“沈夜还不让你开题?”

“啊啊啊说这个就来气,说什么都不准我第一年就博士开题,”乐无异烦躁地往夏夷则身上顶了顶头,“我连论文都写了一大半了,这么扣着有意思吗?”

夏夷则笑着说,“我听师姐说,女生想博士快毕业,就赶紧找个男人嫁了生个孩子,每天抱着孩子到实验室,就容易毕业了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是真的,我们隔壁实验室的师姐真的生了个大胖小子,导师巴不得替她改论文哈哈哈”乐无异笑的直不起腰,他笑了会儿突然停住往夏夷则身上揍了一拳,“等等,姓夏的你啥意思啊!!!”

“额,表面意思啊。”夏夷则绷着脸说完,又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“你今天怎么来北京了,”两人闹了一会儿,乐无异才问道,“上海那边不是很忙吗?”

“来赶个会议,本来以为没空就没告诉你,”夏夷则停了会儿又说道,“下了飞机还是想见你,就过来了。”

“……那什么……”乐无异问,“什么时候开会啊……”

“明早八点,我待会儿就走。”

乐无异突然停了脚步,又往夏夷则身上一撞,开始东张西望,“其实那什么,我也挺想你的……”

两人走了会儿,夏夷则从兜里掏了根香烟叼着,又掏了打火机。北边的风有点大,他点了会儿也没点着。

“来来,我来,”乐无异接过打火机,“兜好风哈。”

夏夷则将黑色风衣的竖领又立高了些,把乐无异的手拢在里面。他低下头,连最后一点风都隔在了外面。

乐无异凑近了些,打开盖子,一束明火窜上了烟头。烟头忽明忽暗,烟圈从火星处燃起,夏夷则吸了口便夹在手上,恶作剧地吐了乐无异一脸。乐无异也不退开,他抬头,借着微弱的火星和路灯,看着那烟雾缭绕里夏夷则的侧脸,心想着,你怎么就这么好看呢,想着想着就不够了,心神一动猛地就扑过去亲。

“诶?”夏夷则吓得忙抬高了右手,左手按着乐无异的肩,“这么扑过来也不怕烫着!”

乐无异摸摸鼻子说到,“美色昏头被烫到怎么了?”

“不怎么,我心疼。”夏夷则摇了摇头,掰过乐无异的脖子认真亲了起来。

“今年过年来北京还是回上海?”

“随你,沈夜放人就回上海吧。”

“行,听你的。”

“那改天我叫人把房间打扫一下。”

“好嘞,记得连厨房一起。”

“嗯,早点回来。”

“嘿嘿,一放假就溜。”

评论(17)
热度(45)

© 鱼糕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