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乐文本repo









玩了足记的软件,手机拍着玩别介意。

两本的排版都很舒服,对纸质不太熟悉,我也就不班门弄斧了,印墨不浮不刺眼,间距漂亮。

我们的世界砖头本,到现在还不敢在床上看怕砸脸【并不,作者在打斗方面文字功底很棒,虽然人物性格比较随意,但绝对还是帅得不含糊。其实蛮喜欢我们的世界这个题目的,简单又有力道,而两对之间的感情,也使得文出色不少。直面于生死又将诙谐幽默发挥当下,有些欧美剧对话的风格。
作者写文很有张力,松弛把控的很好,语言很大气,所谓男人拘泥于伤春悲秋不如一笑泯恩仇,真英雄爆炸不回头,挺喜欢这样的男子气概的。

就像那场太平洋底的接吻,嘛,就该这么干脆利落。

你是我的坐标呀真是安利神本,小故事,文字清新干净,不拗口,甜,对于安利短小篇再合适不过了。不过说说故事情节的话,还是说长篇,殊途算是里面的最长的一篇,题目很精炼,人与妖,君与臣,殊途可否同归,故事的情节不算复杂,本是道长而岐的虐点,在文中得到了一个温馨的结尾,乐无异和温留的一番谈话很感动,心悦君兮君亦知,所谓世俗便都不在话下。

就像夏乐的HE,哪怕是你于庙堂我于江湖,只要心中挂念,便不甚欢喜。两人本就是以江山万民系于一身,这世俗纠葛早已远离,心之所念,心之所向为一,便足以。

另外的小短篇都是作者甜腻腻的投喂,o(*////▽////*)q 作者的肉是我最喜欢的风格了,环境的渲染,肢体的交缠,情话衷情,本身觉得前戏和事后更带感的,简直不能满足更多,被虐了就去翻翻治愈小手册。把肉写的甜而不腻太棒了。

两本其实还蛮有共鸣的,两人始终都是相互信任,感情水到渠成,自带琼瑶风的夷则在直球无异的作用下,除了爱情反应根本无从逃开嘛www。夷则真的是苏苏苏苏苏苏苏,特别是一本正经的讲情话,无异大暖男,直球绝对正中靶心,男友力杠杠的,两位在文中简直国民男朋友啊~(@^_^@)~【被扔

很棒,谢谢带来这样的夏乐。

最后,你是我的坐标呀的G写的辣么可爱,那位作者真的不考虑多写点夏乐吗大哭。



最最后,春天到了,多出去看看美景哦~~(其实是卖足记软件的安利了【【)

评论(5)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糕酥 | Powered by LOFTER